桃汁

不害怕失去才能拥有更多

真6

  失望透顶了

  大人的世界不仅没有童话,还全是妖魔鬼怪

  就是在学校广播站点了首《玫瑰少年》而已,怎么了,为什么呢,这么怕吗,到底在心虚什么啊大人们,领导们

  诓我?套我话?我是傻子吗?还找人探我底?专门找人来加我,好知道我是谁是吧?知道我在哪个班,知道我联系方式,打电话搁那装是吧

  也许正义会在某些时候迟到,但是我相信它一定不会缺席。你们所掩盖的事情的真相也终会有大白的一天。

  我本来也没有亖杠到底这件事,你们搞这一出?不好意思,我还真忍不了。

  言论自由嘛,我说的话也没骂人没违法,投稿歌曲也正正常常,没有太明显,算是给面子了吧,怎么什么世道,什么时代,什么社会,自由听歌也不行??!

评论